妍颜➹

给时间时间,让过去过去~

3

折枝乾坤设定

段凌乾元、陆修文坤泽、陆修言中庸

 

陆修文只觉得自己睡了好久,久到自己把从前自己和段凌相处的画面都在脑海中过了一遍,有自己扮修言骗他逗他玩儿的,有段凌被自己逗得不好意思恼羞成怒凶他的,还有段凌对自己和修言有异的……

他缓缓地睁开眼睛,房中似是点起了烛火,那应当是夜里了。陆修文不知自己睡了多久,但总觉得头昏昏沉沉的,想起身坐坐,可刚一有动作,身边便传来了声音——

“你醒了?可有哪里还觉得不适?”陆修文这才偏过头去看,只见段凌就守在自己床边,而手里的,似是一本医书?

陆修文还不知道段凌已经知道了自己就是十年前放走他的人,说话自然还是一样耀武扬威,“师弟什么时候也对医术感兴趣了,莫不是,为了我?原来师弟这么关心我,那你怎么不早说呢,师兄也不是不肯的。”

看着陆修文一脸戏谬的神情,段凌心中一阵抽痛,“是在关心你。”

所以,陆修文,不要将我推开,不要瞒着我,我都知道了,你可以依靠我的。

听到段凌的话的那一瞬间,说不开心不惊喜那是假的,可是陆修文自己又很快的否认了那个可能,“师弟为了修言还真的是煞费苦心啊,都愿意俯首照顾我了,不过你要是照顾得我满意,倒也不是不能告诉你修言在哪里。”

陆修文脸上转瞬即逝的惊喜段凌又怎会没有看到,“陆修文,你的内力呢?”

段凌只觉得自己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是颤抖的,可是陆修文就像是在叙述别人的事情一般,“我练功时一时不慎走火入魔了而已。”

“那你身上的毒呢?”

“……没了武功,在教中我和弟弟总要生存吧。”陆修文本打算骗一骗段凌应该也就过去了,反正也不是没骗过,可偏头看见段凌眼中的焦急和担忧,陆修文动摇了。

阿凌,这份焦急和担心,会不会也有一部分是因为我呢,哪怕只是一点点……

“我也没了武功,在教中要想护住修言就不容易了,为了把修言送出天绝教,我自愿为教主试药,修言总算是得以离开天绝教了。”

段凌不是不能够想到一定不是简单的理由,可是谁知竟是这个原因。

“所以师弟大可以放心,修言现下很好,等我稍好一些,自会带你去见修言的。师弟大可放心,你对修言的深情,师兄也很感动,自然会成全师弟的一份痴情的……”

段凌没有继续听陆修文说下去,而是一把抓住陆修文的肩膀让陆修文正视着自己的眼睛,“那我问你,为何你的身上,会有桃花香。”

陆修文听完一愣,他也没想到自己这次竟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信香,“修言不就是桃花香嘛,那我自然是为了骗过师弟故意熏的香啊,不然师弟怎么可能救我出来,这不,我已经安然睡在这儿了吗?”

“是吗?”段凌没有多说,而是盯着陆修文的眼睛,慢慢地从自己的体内释放独属于他的桃花酒的信香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