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颜➹

给时间时间,让过去过去~

4

折枝乾坤设定

段凌乾元、陆修文坤泽、陆修言中庸

 

陆修文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,段凌竟然会用这种方式逼自己承认从前的种种都是自己所为,如今自己没有灵力傍身,根本就扛不住段凌的信香压迫。

越是看陆修文这张逐渐泛红的脸,段凌越是觉得痛心,“陆修文,都这样了,你还要强撑着,你就承认一次会如何,你骗了我十三年了,还不够吗?从我十二岁被抓上天绝教,还不够吗?”

陆修文不想承认,可是他就是看见了,他的师弟,哭了,“阿凌,我……”

段凌收回来自己的信香,同时一把将陆修文紧紧抱在自己怀里,将头埋进陆修文的颈窝里,“陆修文,你好狠的心,你怎么可以就那样让我离开,十年,你让我认错了人十年,陆修文,这十年你拿什么赔,接下来的数十年你又拿什么赔!”

陆修文没有想到最后会变成这样,自己是坤泽的事他知道瞒不了段凌太久,原本只要让段凌跟着自己去修言隐居的地方,路上耽搁一些时日,到了之后再和修言协商一下,自然可以让他在自己离世之前不会被发现。

可是如今看着抱着自己哭得泣不成声的段凌之后,陆修文反悔了,他舍不得……

陆修文抬手摸了摸段凌的脖颈,柔声安慰道:“阿凌,先不哭了,好不好?对不起,我,可是阿凌,我舍不得让你伤心。”

段凌抬起头将陆修文的头放在自己心口,就这么抱着,舍不得松手,“陆修文,你怕我知道了伤心,那你自己伤不伤心,如果你真的就这么离开了我,我又如何能真的不伤心。你真的很自私,骗了我这么久,让我也恨了你这么久,陆修文,我现在恨死了自己,你明不明白?”

“对不起,你可以恨我,不要恨自己,是我,是我不该招惹你的……”

“你胡说!”段凌一把拉开陆修文,在陆修文的额头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后,又狠狠地抱住陆修文,“你不要招惹我,那你要去找谁,我不许!”

“我自是不会去找别人,但是我会在让你离开的时候,狠狠地踹你一脚,而不是亲你,给你留下念想。”

“我不接受这种可能,也没有这种可能,陆修文,你骗了我十三年,你要用你的一辈子来还!”

陆修文从段凌的怀里出来,眼睛红红的看着对方,“可是我的身体……”

段凌捧着陆修文的脸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,“陆修文,我一定会找到能够治你的病的神医,你也要答应我,不可以放弃我,更不可以放弃你自己!我就在这里,我是你的段凌,你要好起来,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,你疼疼我,好不好?”

是啊,也许真的有办法,教中的那本医术,也有人看过,或许真的可行。更何况,师弟如今心中也有自己,如何还能舍得。

陆修文点了点头,“好,我们去找神医,阿凌你也不可以骗我,要在我身边。”

段凌这才松了一口气,将陆修文再次拥入怀中,声音中藏不住的温柔,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但是你如今高热刚褪下,我不放心你,所以今晚,我跟你睡,好不好?”

陆修文抬头注视着段凌,段凌自己也知道自己理亏,今夜第一次躲开了陆修文的注视。

陆修文小声地笑了笑,“好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