妍颜➹

给时间时间,让过去过去~

《有花堪折直须折》5

折枝乾坤设定

段凌乾元、陆修文坤泽、陆修言中庸

 

第二天一早,段凌早早地就醒了,他很害怕,害怕一觉醒来陆修文就不见了,可是好在,陆修文还好好地睡在自己的身边。

这是十三年里,段凌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陆修文。陆修文生得很好看,皮肤白皙细腻,一双勾人的桃花眼,鼻梁高高的,就连双唇都生得极好看。

如今他就这样躺在自己的怀里,虽然脸色很不好,白得让人心疼,可是这样岁月静好的样子,还是让段凌舍不得打破。

可是陆修文就好像知道有人在看他,嘴角微微上扬之后,缓缓睁开了眼睛。入眼是段凌一脸温柔地注视着自己,眼里满是爱意。

“醒了,身上的毒可有发作了吗?”段凌以手为梳梳过陆修文的头发,动作是那样轻柔,就像稍一用力就能将陆修文给碰碎了一般。

陆修文看着段凌这样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,陆修文低眸浅笑,这样一副样子惹得段凌心中一阵悸动。

“阿凌,我今天想出去走走,你陪我去,好不好?”陆修文眨着星星一般的眼睛看着段凌,让段凌心中更是一阵温柔。

段凌也知道陆修文这么些年一直待在天绝教,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,可是他赌不起,他始终忘不了大夫那句“不过只有半年可活了”,他不想失去陆修文。

“修文,你知道的,我很担心你的身体,听话,我们先去寻找神医,等你病好了,我便带你游遍这万里河山,可好?”段凌疼惜怜爱的眼神,仿佛要将陆修文溺死在那眼中一般。

陆修文本想跟段凌说,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,不过是早晚的事,可是看着段凌这样的眼神,自己却是一句话也说不出。

陆修文抬手抚了抚段凌的脸颊,眼中的宠溺让段凌心动不已,“好,都听师弟的,阿凌说什么,就是什么,阿凌想要去哪里,咱们就去哪里,可好?”

陆修文的话,听起来像是敷衍,但是段凌却是明白,陆修文所说都是真的,他的确是能够这么做的人。

哪怕是要陆修文的命,只要事关自己,陆修文,也一定会将自己的命交出去!

段凌低头吻了吻陆修文的额头,“修文,我们先修整一下,等你这边病好了我们就上路去找神医。时候也不早了,先起来,吃点东西就该喝药了。”

看着段凌这般紧张自己的样子,让陆修文不由地生出了几分想要逗一逗他的冲动,“可是,可是师弟,师兄的心口,有些难受……”

“什么!哪里,我看看!”段凌刚拉开一些陆修文的里衣,甚至未看见半分红肿,正准备抬头询问陆修文为何,就已经听见了陆修文“噗嗤”地笑了出来。

段凌当即恼羞成怒地将手放在了陆修文的腰际,若没记错,陆修文可是最怕痒的了,“好你个陆修文,竟然敢骗我,看我不收拾你!”

陆修文也不曾想,段凌如今会这般不畏自己,竟是对着自己直接动起手来,连忙求饶:“我错了阿凌,阿凌,哈哈哈,你快些住手,我,哈哈,我不行了,快住手!”
玩闹了会儿,看着陆修文的眼角依然有了泪花,脸也已经通红了起来,段凌这次停手,将陆修文半抱入怀,“修文,你想怎么玩闹都行,可以唯独不要用身子闹我,我会当真的。”

陆修文这才发觉自己适才的不妥,连忙向段凌的怀中又挤了挤,话语中满是撒娇的意味:“我知道错了,阿凌就饶过师兄这一次,日后再也不会了,好不好?”

段凌轻叹一口气,在陆修文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,“我又怎会真的生你的气,只是太过担心你的身体,日后有任何事情,一定要告知于我。”

“好,都听师弟的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